双高
 学院首页 | 项目简介 | 项目进展 | 项目案例 | 项目成效 
 
  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群
当前位置: 项目简介>>项目进展>>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群>>正文
 

本草纲目社团举办“中医药经典诵读”活动

2020年12月28日 08:41

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中医药经典,坚定文化自信,10月26日,制药工程分院本草纲目社团在育才楼336教室举办“中医药经典诵读”活动,共有40余名社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历经千年的智慧沉淀。从神农尝百草,到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药凝聚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和智慧,四气五味、升降沉浮、寒热温凉、君臣佐使,演绎着天地人间变化无穷。

同学们查阅文献典籍,制作ppt,声情并茂地诵读,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中医药经典的兴趣,而且使同学们熟悉中医药优秀的传统文化,提高了个人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文化修养。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中医药优秀传统文化的兴趣,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风。

下一条:项目组召开扬子江药业现代学徒制北京海燕班第二期学员遴选动员会

关闭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