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
 学院首页 | 项目简介 | 项目进展 | 项目案例 | 项目成效 
 
  现代经贸服务专业群
当前位置: 项目简介>>项目进展>>现代经贸服务专业群>>正文
 

现代经贸服务专业群顺利完成“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工作

2020年12月11日 19:27

2020年12月6日,现代经贸服务专业群物流管理专业“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物流信息管理实训室开考,随后在物流综合实训室进行了实操考试,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29名学生参加本次认证考试。

作为物流管理专业“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全国试点院校之一,现代经贸服务专业群领导带领物流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精心筹备、通力合作,在短时间内完成了考前培训、学生动员、考场布置、考务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

此次物流管理专业“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得到了培训评价组织——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大力支持,专门派考评员指导本次“1+X”技能等级认证考试。认证考试内容由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及实操考核三部分组成,全面考查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考试合格后将获得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颁发的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中级)证书。

本次物流管理专业“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是职教20条颁布以后我院迎来的首个“1+X”证书考试,为我院建设打造物流管理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在落实、开展物流管理专业“1+X”认证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中,我们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不断地探索、创新,积极推动“1+X”证书制度的产学结合,发挥试点院校的带动作用。(撰稿人:于晶)

上一条:现代经贸服务专业群课程思政观摩课 下一条:现代经贸服务专业群成功举办“业财一体信息化”1+X技能证书考试

关闭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