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
 学院首页 | 项目简介 | 项目进展 | 项目案例 | 项目成效 
 
  现代经贸服务专业群
当前位置: 项目简介>>项目进展>>现代经贸服务专业群>>正文
 

现代经贸服务专业群喜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二等奖

2020年12月18日 08:44


12月9-12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在株洲落下帷幕。现代经贸服务专业群由徐婵、王明亮、张冬冬、张珣四位教师组成的旅游管理教学团队,凭借参赛作品《景区讲解与文创服务》,经过激烈角逐,喜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这是我校教师在此赛项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为做好本次比赛的参赛准备工作,学院和分院给与了全方位的支持。教务处自去年12月启动相关工作,5月举办校级选拔赛,多次走出去请进来,组织国赛评委、往届国赛一等奖选手等专家先后开展了4次校内外培训。对参赛教师给予了全方位多轮次指导,并进行大量的赛前模拟演练和最后阶段的闭关冲刺集训。为参赛教师缕析了备赛思路,提升了教学水平,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参赛团队的教师们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全力以赴,奋力备战,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改革战略部署,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有力执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突出展现了我院教师立德树人的高尚师德和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四位教师在现场决赛中沉着应对,尽显风采,最终取得历史性的优异成绩。

分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和团队的引领作用,加速推进“三教”改革,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信息化能力全面提升,全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的职业教育教师队伍。

下一条:现代经贸服务专业群课程思政观摩课

关闭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