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
 学院首页 | 项目简介 | 项目进展 | 项目案例 | 项目成效 
 
  学前教育专业群
当前位置: 项目简介>>项目进展>>学前教育专业群>>正文
 

园校合作 资源共享 共同发展

2020年12月11日 08:03

自我院与哈尔滨市顺迈幼儿园建立园校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不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2020年12月10日,顺迈幼儿园邀请行为心理学家、团队系统打造导师、大脑基因解码测评师、慧智情商训练系统研发导师、启明星教育投资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顾问、启程向未来儿童学习能力训练中心品牌创始人、资深培训讲师刘千硕——伟伟校长进行了以“情商——每个人的必修课”为主题的情商专业课程培训。基于园校合作关系,本次培训诚邀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前往学习共享资源。

在培训中,伟伟校长通过3个视频案例和多个生活案例的解析,及好玩的互动游戏,明确了情商的重要性,介绍了情商的15项能力的价值。本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情商课给大家开辟了一片新的教育空间。本次情商课程的学习,更新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的专业知识经验,拓宽了视野,这有利于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教学的不断更新与发展。

今后,我们将与顺迈幼儿园等合作园展开更多更有效的合作,资源共享,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不断提高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水平,于此同时服务合作园,服务社会。

微信图片_20201210204223 微信图片_20201210204205

上一条:携手决胜收官年 凝心聚力续华章——师范教育分院“双高”项目验收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师范教育分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