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
 学院首页 | 项目简介 | 项目进展 | 项目案例 | 项目成效 
 
  学前教育专业群
当前位置: 项目简介>>项目进展>>学前教育专业群>>正文
 

携手决胜收官年 凝心聚力续华章——师范教育分院“双高”项目验收工作部署会

2020年12月24日 17:08

自2018年学院全面启动“双高”建设工作以来,师范教育分院承担“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项目的建设任务,并依据“双高”建设目标和要求逐年有序落实各项建设工作。今年是“双高”建设工作的收官之年。为圆满完成“双高”建设工作,2020年12月23日师范教育分院召开了“师范教育分院‘双高’项目验收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田丽芬院长主持,分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中,田院长首先肯定了一年以来项目团队为完成“双高”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已经取得的各项成绩;之后系统部署了“双高”建设验收工作任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并要求各子项目团队严格按照“双高”建设要求妥善完成各项验收工作;最后倡导全体教师在各子项目负责人的指导协调下,相互沟通,协同合作,保质保量按时圆满地完成各项验收工作。

本次会议增强了我院“双高”建设团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起到了统筹协调推动师范教育分院“双高”建设验收工作的作用。希望全体教师保持时不我待的状态,弘扬追求卓越的品格,发扬实干苦干的精神,圆满完成“双高”建设全部任务。

下一条:园校合作 资源共享 共同发展

关闭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