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
 学院首页 | 项目简介 | 项目进展 | 项目案例 | 项目成效 
 
  师资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项目简介>>项目进展>>师资队伍建设>>正文
 

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国赛获奖团队经验分享会

2020年12月17日 08:13

12月16日上午,学院邀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获奖团队,在培训中心404室作了一场精彩的参赛经验分享报告。学校教学副院长聂爱林、教务处副处长张海军,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教师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朱蕴主持。

旅游教研室王明亮老师首先作了经验分享。王明亮老师用十个字“早、研、选、集、学、改、析、练、录、查”概况了此次参加从学校比赛到省赛再进入国赛的感受。张冬冬老师从整个备战比赛的过程,从编写教案、录制视频到实施报告,告诉老师如何一步步备战比赛,并对参赛教案和授课视频进行了展示。张珣老师从国赛现场的角度,进行了“团队力量”的分享。从国赛现场要求、比赛流程再到本次比赛体现的特点这三个方面为我们再现了“国赛现场”。团队负责人徐婵老师以一条贯穿一年的时间线,横向从组织者、管理者、参赛者、学习者的角度进行了分享交流,并解答了各位老师在参赛过程的一些疑问;纵向从细节、态度、模式、差距、坚持这五个关键点告诉老师找差距、定方向、提自信、学理念、练功夫,做到教师会讲课,学生爱听课。

最后聂院长对此次报告会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对刷新学院在此项赛事上记录的参赛团队表示祝贺,对各位老师在今年的教学工作中辛苦的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希望在学校搭建平台的基础上,各分院能够组建团队,创造机会,为老师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一年定好目标,利用好身边资源,不断提升自己,2021年再创佳绩!

下一条:新突破 新契机 新征程

关闭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