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学院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参考 | 通知公告 | 文件精神 | 党的知识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年04月27日 10:53  点击:[]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4月17日,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按照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举办了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校党委书记闫勇发表讲话。校长刘几何主持开班式。

闫勇在讲话中强调了主题教育总要求、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主题教育具体要达到的目标和主题教育开展着力解决6个方面的问题。他表示,开展主题教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三大一航母”建设工程、全面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助力加快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和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刘几何表示,全校各支部、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始终,要把此次主题教育与教育教学工作统筹谋划,与完成年度教学任务、“双高建设”重点项目、科研目标等一体推进,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开班式在江北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宾西校区设立视频分会场。校领导、两校区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