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学院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参考 | 通知公告 | 文件精神 | 党的知识
 
 

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和管理的通知

2019年06月27日 14:16  点击:[]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

根据中央、省委和上级党组有关要求,目前,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下载并使用了“学习强国”平台。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和管理,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党支部要迅速动员,层层组织,构建“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模式,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2.每个支部确定一名学习管理员,负责本支部人员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工作,把学习管理员名单于7月1日前发至组宣部邮箱。

3.学习管理员负责每月15日和30日各统计一次本支部党员学习强国积分,上报组织宣传部备案。

4.各支部“学习强国”平台积分情况将作为支部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5.学习积分计算从7月1日起开始计算,在此之前党员个人所得积分有效。

附件: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信息统计表

联系人:陈晔     电话:88122644

组织宣传部

2019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