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学院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参考 | 通知公告 | 文件精神 | 党的知识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20日 14:47  点击:[]


各党支部:

根据《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要求,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现就做好2019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党建述职时间及地点

2019年12月30日8:30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进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

二、参加党建述职测评人员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党委办公室部分工作人员,组织宣传部,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现场测评。

三、党建述职考核结果的运用

党建述职考核结果与领导干部评先选优结合,与干部提拔使用结合,与奖惩挂钩。对述职评议考核综合评价等次未达到“好”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其年度考核结果不得评定为“优秀”等次;对综合评价等次为“一般”和“差”的,学院党委要约谈提醒,限期整改,对问题严重的要依照有关规定严肃追责问责。考核结果公布后,学院党委直接约谈评为一般以下等次的党支部书记,反馈考核情况,直接指出问题,从严压实责任。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结果=测评50%(学院领导测评40%+学院处级干部测评30%+本支部人员测评30%)+日常工作评价50%(《2019年目标任务书》+《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试行)》工作情况)

四、党建述职相关要求

1、每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时间为8分钟;

2、用PPT进行党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在述职前一天到五楼会议室进行PPT试用;

3、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顺序为:护理分院党支部、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党支部、制药工程分院党支部、食品工程分院党支部、师范教育分院党支部、经济管理分院党支部、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

                                                         组织宣传部

                                                          2019年1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以适当方式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使用和管理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