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学院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参考 | 通知公告 | 文件精神 | 党的知识
 
 

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

2022年09月16日 08:22 王犇 点击:[]

7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六次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闫勇、院长刘几何、党委副书记刘彬、党委委员副院长聂爱林、副院长肖景辉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闫勇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办印发《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百年大党面对面》、《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

闫勇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在学深悟透中提升站位。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定反腐败斗争必胜决心和信心,这是全局性、战略性,关乎党生死存亡的重大决择和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带头执行制度,在综合运用中把握实质。讲话规定是贯穿《党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具体化,学习讲话规定要与坚决贯彻各项法规和制度结合起来,使各项措施走深走实,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制度。三是要主动接受监督,在贯彻落实中严肃纪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要具体化,与党史学习教育、能力作风建设、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廉政提醒谈话等工作结合起来,让贯彻执行法规纪律更有针对性,实效性。

 

上一条:学校召开省第二轮“双高”建设项目加强党的建设任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悟思想 传精神 开新局——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护理分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黑龙江省委党校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参观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