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学院首页 |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参考 | 通知公告 | 文件精神 | 党的知识
 
 

学校召开省第二轮“双高”建设项目加强党的建设任务工作推进会

2023年04月27日 10:35  点击:[]

为持续推进学校省第二轮“双高”建设,高质量完成我校党的建设任务各项工作,3月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省第二轮“双高”建设项目加强党的建设任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闫勇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闫勇对各部门在“双高”建设项目加强党的建设任务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加强党的建设在“双高”建设项目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贯穿“双高”建设全过程;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任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部门要围绕“双高”项目定位、建设重点、建设要求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压实责任到人,确保工作成效;三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合作,凝聚思想共识,主动作为,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系统梳理了前一阶段“双高”建设项目党的建设任务各项工作的完成进度,对《双高建设项目“实施三个领航工程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建设方案》和《学校“双高”建设项目加强党的建设2023年度任务表》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就各部门承接任务条目、内容要求、实施思路、完成时效等方面进行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