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
 学院首页 | 项目简介 | 项目进展 | 项目案例 | 项目成效 
 
  项目成效
当前位置: 项目简介>>项目成效>>正文
 

发挥资源优质,助力学生创新创业

2022年08月25日 16:07

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氛围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也是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现。一年来,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群以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目标,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制度建设为重点,系统推进“以学业为基础,以职业为依托,以产业为纽带,以就业为保证,以创业为拓展”的创新创业体系,构建了教学—培训—竞赛—实践—研究“五 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教学体系,打造了创意—创新—创业“三创融合”的实践平台,建立了校企协同、校地协同的育人机制,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创造多个历史好成绩。

在第十三届“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环保生物酵素—丰产增效绿色富农推动者》项目斩获省赛金奖,《洛神珠菇娘葡萄酒——绿色特产健康酒》《社区健康养老加油站》获铜奖;在第八届黑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移动式泡沫清洗机——食品机械表面清洁领军者、高值留胚米--以高营养的中国粮食端起中国饭碗等4项获银奖,洛神珠菇娘葡萄酒—绿色特产健康酒、艺健菌蔬-可食用的创意盆栽等4项获铜奖。

未来,专业群将继续积极发挥各类竞赛活动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企业“增产、提质、促销” 下一条:赛教融合收获丰 技能大赛新突破

关闭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